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三讲-“2016年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运行分析”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13 访问统计: 40

      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A8-101举办了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三讲“2016年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运行分析”。本次讲座是由越秀金控研究所宏观经济研究员、金融学硕士李刚老师主讲,经济学院院长杨星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以及院长助理杨瑛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题为“2016年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运行分析”。主讲人李刚老师分别通过对全球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形势的回顾与展望,以及对金融市场这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带我们回顾2015年国内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运行情况的同时,展望2016年全球经济形势并提出大类资产配置建议。
  
                                             
主讲人李刚老师

  在李刚老师的专业分析结束之后,讲座进入了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提出疑问,李刚老师从多角度进行分析,不仅解开了同学们的疑惑,还开拓了学生们的思维。

  最后经济学院副院长蒋金良教授上台发表讲话。他对本次讲座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学生们在经济领域能积极思考,善于分析,增加知识储备,提升理论水平。

  
   
      文/洪晓燕
      图/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