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二讲-证券投资实务实践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4-13 访问统计: 41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们的证券实操能力。11月26日的14:30,经济学论坛第二十二讲之证券投资实务实践讲座在a5-201举办。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的陈广明老师、曾小燕老师以及张凌霜老师。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麦建养先生,麦先生在证券领域有着丰富的学识和经验,曾在新疆证券,东方证券等公司任职高级客户经理,现任励嬴投资有限公司风控总监,现拥有17年的投资经验。
    

  在本次讲座中,麦先生系统地介绍了有关证券的知识、分享了他宝贵的经验。讲座过程中,麦先生重点讲解了其投资的经历和经验技巧、并细致指导在场同学该如何投资。他也通过讲述自己的切身体会,传授了很多技巧性的知识。麦先生的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到了关于证券的知识、认识到在金融市场中的各种风险、并且对股市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相信本次讲座对同学们的投资理财观念和风险意识构建有着重大的意义。

  
      文/黄钦华

  图/张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