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5-05-14 访问统计: 44

11级同学们:

  现把《毕业论文检测报告》、《毕业论文资料审查安排》和《经济学院2011级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答辩安排》发给你们。第一次毕业答辩安排在5月21日和5月22日。5月18日—5月21日为毕业论文资料审查时间,具体安排看附件《经济学院2011级毕业论文资料审查安排》,同学们必须带齐以下资料,由本人亲自在规定时间内到A8-208接受审查,如不来审查的取消答辩资格。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1份

  2. 毕业设计(论文);1份

  3.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1份

  4. 毕业设计(论文)外文翻译及外文原件;1份

  5.中期阶段考核表;1份

  6.指导教师审阅评语书;1份

  7.专家评阅评语书;2份

  8.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1份(空表)

  《毕业论文检测报告中》标红的同学没有参加第一次答辩的机会,请根据检测报告修改自己的论文,再次自费上传到图书馆检测,直到总相似率≤30%,把检测报告于5月26日前发到281468044@qq.com,均有资格参加二辩,不交报告的视为自动放弃二辩机会,二辩时间暂定为5月28日。

  答辩需要带的资料如下:

  1、毕业论文;3份

  2、PPT

  附件: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5/0514/2015051407484023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