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11-03 访问统计: 39

  为了深入开展党风建设和反腐意识培养,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中午和30日晚上,经济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为“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院风”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党总支书记蒋金良提出了本次讲座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意义,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我院党总支围绕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要求,结合我院党员实际情况,阐明了在新形势下必须加强学生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警示教育讲座。

  廉政教育宣传片讲述部分领导干部如何走上反腐之路,通过剖析个别案例来警醒每一位师生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在观看完宣传片后,杨星院长上台致辞,进一步强调此次座谈会本质意义,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争当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坚定了教工党员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提高了青年学生廉洁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拒腐自廉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促进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修身成才的育人环境。

  文/李杨柯 图/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