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人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9-26 访问统计: 39

  军人

  有一种绿草叫军人。

  我常看到一种绿草,这种绿草很温暖。他到处生长 生命顽强,意志坚定,分吹不倒,雨打不弯,哪里有危险和险情时 总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随叫随到,救人于水火之中。这种绿草是谁,对。他就是军人。每一次走进军营,我被那训练的气势怔住了,那统一的步伐,威猛的气魄,总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时时刻刻都看到军人的存在,蓝天上,碧海中,边疆到处都是英姿飒爽的身影。感情丰富,纯真正义是他们的化身,他们是绿色的钢铁长城。有多少无言的感动在这里蔓延,雷锋就是一个军人,几十年来他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多少动人的故事,多少血与泪的交织,充分说明人间正道是沧桑。是谁充分发挥了军人这个伟大的名字?s是所有为难和险情中的军人,他们都在默默的燃烧青春。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这就是奉献。一颗颗普通军人伟大的心。

  中国军人不爱打仗,但也不怕打仗,在中国军人面前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和敌人。谁不想过和平的生活,可是天佑不测之风云,人又旦夕福祸,和平年代,当人命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时候,中国军人义无反顾的冲在最前面。、

  我要大声赞美中国军人,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敢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华名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聪明机智,不怕困难的性格,还是在现实中只要看到军人的身影我们的心中就会升起由衷的敬意。中国的军人啊,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金融二班 董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