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军训心得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9-26 访问统计: 41

  华广军训心得

  又是秋风送爽时,草坡落叶依在,只是早起的我们进入的属于自己的表演方队。军训已过了数天,对我们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夏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一种自己的挑战。在这短短的军训期间,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我们要从懒懒散散的暑假生活中脱离出来,参加严格训练,接受阳光的洗礼,面对重重的考验。

  给我们训练的教官比我们大8岁,他身材不高,在他那老练的脸上写满了严肃和认真。他还很爱笑,有时也很低调。但是他在军训的时候对我们非常的严格。只要我们有一丝不符合军训要求,一律严格要求并批评。只要动作不规范,他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示范给我们看。这可是我大学第一次与真正的军官接触

  随着军训难度的提升,有的同学开始发牢骚,抱怨声便连声四起,一些同学开始向教官提意见,有的甚至想逃避训练。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平时的生活太顺畅了,几乎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缺少了那份同龄人应有的能力。这正是我们必须提高的自身素养。而我们的教官却因为我们自由散漫的各种坏习惯,经常让我们受到惩罚,连续多次因为青蛙跳而拉伤大腿,因俯卧撑把腰撑的无法动弹。

  晒黑的脖子,记下烈日的汗水,似乎是那样的无声无息,没留下太多的时间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去应付它。

  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收获渐渐烙在我的记忆深处。

  金融一班 丁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