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我的心得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9-25 访问统计: 42

  不知不觉,军训早已三天,从开始到现在,从清晨到黄昏,从军姿到正步,从唾骂到笑语,从汗水到泪水,苦中作乐,笑中有泪,一切尽在不言中。

  还记得十二岁那年,初次军训,泪水总是比汗水多,还记得十五岁那年,竟然打从心里有些许期待军训,仿佛能感受到那苦尽甘来的滋味。而现在,军训却在心里激起了阵阵涟漪,不敢承认,却不得不承认,这竟是我们人生中最后的,最珍贵的,最值得回味的军训。

  不敢回首,不忍回眸,十八年的时光太过匆匆,能回味的,就剩下突然从牙缝里发出的欢声,和一时失神滑落脸颊的泪水。得到的不错,感触的却也不少。

  人生如是,过的匆匆,全然不觉,但每当回首,总有满满的伤感缠绕心头。

  乘着月光,伴着夜色,愿我有个美满的军训,来缅怀我那匆匆逝去的十八载岁月,来缅怀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国贸5班 苏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