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动态 
给教官的一封信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9-25 访问统计: 41

  尊敬的教官:

  你好!开始军训已经第二天了,训练强度应该不算太强,但是对于比较缺乏锻炼的我们有点难受,特别是在太阳底下站军姿,皮肤被晒得很痛,但是在站军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忍耐和坚持,这是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上都是必备的品质,只有懂得忍耐和坚持,才能更好的完成事情。同时,这十一天的军训也是对我们体能的考验,当今国民的身体素质不断下降,通过这种方式锻炼了我们的体能,也提高了我们体育训练和运动的重视。其次,这次军训也让我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在刚刚踏入大学校门,认识不久的同学或许还有些生疏甚至不认识,通过军训我们可以更快的熟悉彼此,成为很好的并肩作战的朋友。这两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切都必须服从命令,要有严格的几率,教官的口令不能不服从,说定不能动。古语云:“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社会上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来约束我们的行为,所以军训也算是提前训练我们对法律法规的遵守,做一个好公民。军训对于我来说就是在陪伴我那些去了部队当兵的朋友的一种方式,相比于他们的训练,我们算很轻松了。但是我希望用这种方式去支持那些朋友,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只要不后悔就好了。感谢教官对我们的耐心教导,祝愿教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黄庆龄

  201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