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相约华广,情系经院”——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6-23 访问统计: 52

  为增进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加强交流,6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相约华广,情系经院”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学生处副处长张郡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经济学院自2013年成立,就非常注重校友工作。而现在时隔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最早一届毕业生(2006级)毕业已有4年时间,在这几年里,我校发展很快、变化很大,他们也有了许多成长。借此,经济学院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筹备,积极联系广大校友,最终成立经济学院校友会。
 

合影留念

  会上,杨星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的教学理念,“五系两中心“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的教学模式,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等,同时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张郡副处长和蒋金良书记分别致辞,对经济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2007级校友代表陈明煌、2009级校友代表黎俊等分享了他们毕业后的故事,饱含了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他们说:“经过社会的历练再回到母校看看,就像回到一个温馨的港湾。”2010级校友卫安健是今年毕业生的代表,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能够与与师兄师姐们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与经济学院共同成长。

  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名单。

  经济学院校友会属于学校校友会的分支,将严格恪守学校相关规定,服务于学校和广大校友,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使得校友工作更加规范化,积极为十周年校庆做准备。据悉,经济学院是学校第二个成立校友会的二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