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经济学院2014届(2010级)未能正常毕业学生报名修读课程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6-11 访问统计: 48


各位同学:

  经济学院2014届共有14名学生未能正常毕业,其中包含4名延长学籍的学生(罗勇、黄薪如、赖梦霞、牟导夫)和10名结业生(肖佳乐、李欣瑜、梁聪、梁润荣、邱瑞谦、刘潜丰、秦靖睿、骆伟昕、刘敏聪、黎秋霞)。现将2014届未能正常毕业学生报名修读课程的通知发与你们,请按以下要求报名修读,争取早日毕业:未完成学分、课程请详见《2014届(2010级)未能正常毕业的学生名单详细情况汇总》。从本学期开始(2009级学生学籍只保留到2015年6月底;2010级学生学籍只保留到2016年6月底)到学籍保留期满的时间内,只要每学期经济学院有开设的课程,均可回校办理修读课程手续。对上课不做硬性规定,但务必期末时候回校参加期末考试。

  结业生请填写《结业生修读课程申请表》一式三份,延长学籍学生请填写《学生延长在校学习时间申请表》一式三份,回校到二级学院教务员处进行表格审核。审核无误者便可到财务处缴费后再将表格一份留在财务处(行政楼2楼),一份交到教务处(行政楼303,舒老师),一份交到经济学院教务员处(A8-212,杨老师)。

  本学期(2013-2014-2)的开课情况请见《2013-2014-2 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课情况》,只要本学期有开课的课程,均可在此次报名修读并参加此次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安排请详见《经济学院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6月10日更新)》,请有报名的同学切记按时回校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而无法正常修读完课程者后果自负!(提醒:《微积分(二)》的毕业班考生统一考试时间为第19周星期五上午9:00-11:00,教室A5-303)考试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本学期没开设的课程,请各位同学在学籍保留期满的时间内,每学期请登录经济学院网站(http://jj.gcu.edu.cn/)教务管理-课表下载处查看当学期课表,若有开课,均可回校报名修读课程。直至学籍保留期满内所缺课程修读完毕,便可回校申请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结业生请务必把结业证书收藏好,届时需要拿回校换证。

  以上所有报名修读课程、缴费等行为均为学生自愿申请。

  请需要报名修读本学期课程的同学,于2014年6月20日(下周五)前将相关表格一式三份交到A8-212杨老师处。表格里红色字体均为同学们必填项目!谢谢!

  经济学院

  2014年6月11日
 


附件:相关表格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4/0611/2014061111531746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