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
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
评审专家团莅临指导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统计学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经济学院关于实行“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批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6-10 访问统计: 52

 
    为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我院学生集体外出校园活动安全,特制定本报批制度。

一、上报单位

  学生集体外出校园活动实行分级报批制度,3人~10人集体外出须报学院审批,10人以上集体外出须报学校审批经学校或学院研究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

二、报告内容

  1、具体的外出事由;

  2、活动负责人、带队人及其他参与成员信息;

  3、详细活动方案,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人信息等;

  4.承办公司及租车公司合作方案及车牌号、负责人联系方式。

三、报告要求

  1、报告人应将报告内容在事前写成书面材料并认真填写报批表后上报;确因特殊情况无法事前报告时,必须先口头报告,事后及时履行补报手续。

  2、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向学院或学校报告情况,不得隐瞒相关事项的事实,不得弄虚作假、欺骗组织。

  3、未提前报备者,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记过等处分,取消在校期间评优评先资格,造成严重后果者,对相关责任人给予记过直至开除学籍处分。

四、其他事宜

  1、组织活动前应预先做好安全教育和提醒,活动过程中必须先认真排查各种不安全因素,尽量配备专门老师负责组织和管理。

  2、如遇食物中毒等突发、偶发危及学生安全的事件,必须在第一时间内上报学院和学校,并随时汇报事件处理过程和结果。

  3、集体外出审批必须附详细活动方案,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人信息等;

  4、所有外出人员必须签订《外出安全承诺书》;

  5、学院应严格把关,“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批表”必须由辅导员、班主任、副院长签字同意;

  6、活动必须经学院或按规定需报学校审批的,方可组织实施;

  7、其他事项请遵照我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批规定”相关内容。

 

                                                                                                                             经济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附件1 经济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批规定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4/0610/20140610040619184.doc

  附件2 经济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批表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4/0610/20140610040636174.doc

  附件3 经济学院学生集体外出安全承诺书http://jj.gcu.edu.cn/uploadfile/2014/0610/2014061004065194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