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圆满举办第十五期党课学员演讲比赛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5-08 访问统计: 45

黄月媚       4月30号中午,经济学院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主讲课在A8—211举行。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玲和宋燕老师出席了本次演讲活动。讲坛以“诚信”为主题,以演讲比赛的方式展开,共6位同学参加。经老师的讨论,选出两位同学参加校级学员讲坛。
6位学员借助多媒体,围绕“诚信”主题进行演讲。学员以自身对“诚信”的理解,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观点。朱舸元等几名学员以“个人的诚信行为”为出发点,倡导了要言行一致,要以个人的诚信引领社会的风潮;马佩虹等几位学员则扩展到社会层面的诚信,阐述了诚信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此次院级学员讲坛,既是对学员本次党课学习情况的检验,也是学员们对诚信重要性的再一次审视。


图为学员主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