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我校再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3-07 访问统计: 47

  我校再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

  学校在2012年启动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计划,目前已与多所重点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近日,我校再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广州市美术中学,9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袁文俊率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前往广州市美术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袁文俊书记向广州美术中学全体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珠宝学院的专业、方向设置及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他指出,学校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办学成就已经得到社会普遍认可,2012年招生形势喜人,生源充足,最低投档分数线居同类院校前列,他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能让更多的美术中学学子认识华广,了解华广。广州美术中学徐治乐校长、赖凯洪书记参加了仪式,他们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对我校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和支持,以后将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引导、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袁文俊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学生的美术作品展。

  此次授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广州美术中学的的交流和合作,对我校吸纳更多美术类优质生源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网址:http://zs.gcu.edu.cn/html/zxdt/zsdt/2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