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归档培训会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统计: 10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为落实学校关于评估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评建材料建设,3月5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在B9二楼中庭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归档培训会。学院院长王仁曾、书记任远、副院长王业雯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现场(张劲翼 摄)

  会上,王业雯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了支撑材料在评估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并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再次修订和分工,她指出,学院凝聚学院力量,全体发动,全面准备、全员参与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希望各位教师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高水平完成档案建设任务。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易兰花就如何收集、整理和归档支撑材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享了运用吾托帮工具进行支撑材料归档上交的使用技巧。

  王仁曾院长对全体教师在合格评估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院级支撑材料在学校的合格评估工作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因此,他呼吁教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勤于思考,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更为他们提供了详尽实用的操作指导和建议,对于如何高效、准确地完成支撑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为学校的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