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守正创新谋新篇 凝心聚力创佳绩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统计: 11

本网讯(记者张全胜)0226午,我校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经济学院院长王仁曾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任远,副院长王业雯等全院教职工共6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易兰花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全胜老师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从如何打造五大品牌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夯实招生、就业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细致入微落实学院学工5大工作要点,突出学院学工亮点等做了详细汇报政办公室负责人易兰花老师对行政工作如下计划: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学年考核、经费管理等行政相关的后勤工作。

王业雯围绕2022—2023学年教学质量白皮书上的教学运行,教学建设与改革成果,教师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特色加分项等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课程思政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任远结合学院党建、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强调新学期党建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主线,守牢平安校园底线,筑好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守好意识形态红线,勇攀争先创优高线,积极推进党建与学院各项事业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王仁曾院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学院新学年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他指出,2023年是经济学院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取得了丰硕成果。2024年,在学校有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推动下,学院将瞄准建设特色鲜明的经济学院目标,不断改革创新、不断自我突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学改革、国际交流合作上取得更多成绩,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教职工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为绘就经济学院的美好蓝图不懈努力。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