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经邦济世,服务社会”预备党员座谈会暨寒访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12-20 访问统计: 26

   本网讯(记者 李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实践意义,加强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同时为党员开展实践锻炼做好准备,1220日,经济学院于B9中庭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座谈会暨寒访启动仪式。经济学院书记任远、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

人、学生党务工作负责老师及预备党员共23人参加会议。

       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组织员李琴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张全胜宣布寒访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他表示此次寒访活动将组织预备党员去到各自的高中母校开展寒访宣讲活动,让预备党员更好地了解高中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高三学生的报考意向,为学校的招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寒访宣讲现场(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提供)

      任远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中国的新青年,生长在祖国快速进步的新时代,也将见证祖国两个百年计划的实现,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寒访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也是一次展现预备党员风采的实践平台。他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品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招生视频,并对即将展开的寒访活动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此次预备党员座谈会暨寒访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即将展开的寒访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寒访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关注预备党员的表现和成长,期待他们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