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团区委、区政务服务中心来我校经济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12-12 访问统计: 23


本网讯(记者欧晓君)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校青年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行动中,12月12日,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书记黄楷滨带领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6人来我校经济学院交流工作。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远、校团委书记王羽、校团委及经济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加交流会。 

工作交流会现场(刘坤钊摄)

会上,任远代表我校对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与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同合作开展的政务服务志愿活动的具体情况,他提到学生参与社会服务意愿强烈,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畅通交流渠道,加强交流合作。

 我校团委王羽书记介绍了我校校外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她谈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给予学生志愿者提升能力和服务社会的平台,“贴心、舒心、省心、暖心、热心”五心服务宗旨也与我校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初心相契合,学生们渴望有更多机会和平台能够参与到社会服务的方方面面,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功能。

黄楷滨发言(刘坤钊摄)

黄楷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志愿服务中的突出成绩,对经济学院团员青年在政策宣传、政务服务、暖企便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认可,并鼓励我院学子要持之以恒,实现青年和城市的共同发展,同时提出,要紧密结合“百千万工程”,着眼基层群众所需,加强各方资源整合与优化,探讨更多的社会服务形式,打造品牌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把社会实践做深、做实、做细。

交流会中,双方围绕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实践基地建设、队伍建设、育人形式等多方面展开充分、详细的讨论和经验分享,为“政校地”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扎实推进新时代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