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二届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表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统计: 36

   本网讯(记者 欧晓君)为加强学风建设,深化科创育人、服务育人实践,以榜样力量引领同学们全面发展,11月27日,经济学院在A5-201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二届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表彰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远、广州市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常贵钊、广州市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基础事务组组长方钊毅以及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任远致辞(叶婷婷 摄)

  任远对学院在学术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到,学术科技竞赛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实现个人和团体的共同成长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学术科技的热情和激情,扩展新思路,在今后的学术竞赛当中继续创造新成果。

  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金奖的团队成员陈孝均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参赛经验。“每一次的失败、挫折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所付出的努力都将为我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述说在学术科技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所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术竞赛是经院学子提升学术素养、梦想起航的重要平台,而志愿服务则是莘莘学子从课堂走向实践,服务社会,提升综合能力的舞台。在共青团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与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协力打造“五心+志愿红”政务服务志愿服务站,并涌现出了一群优秀志愿者。

  常贵钊讲话(叶婷婷 摄)

  常贵钊在发言中谈到,志愿服务紧扣共青团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为民办实事”主题教育学习主题,找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共青团可为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出志愿者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中生力军作用,展现“有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力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

  获奖师生合影(叶婷婷 摄)

  以竞赛促教育,以实践促成长,经济学院第二届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届学术科技节期间,经济学院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8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项;今年4月-10月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活动期间共有200余人次参与,服务时长累计1800小时,其中3名志愿者获得了群众实名表扬信。经济学院将继续合理组织和规划,汇聚青年活力,鼓励广大学子在竞赛中、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让人才“动”起来、“强”起来,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