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 乐有家2023届校招(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2-10-27 访问统计: 84

乐有家2023届校招空中宣讲会来啦!


时间】11月15日下午3点腾讯会议

招聘岗位】:

1、营销管培生:负责房产交易全流程,深圳大专6800起、本科7500起,广州大专6400起,本科7200起,另享55%-80%业绩奖金!

2、营销高储(未来总裁):作为集团营销高级储备干部,在精选优质门店开展营销业务工作,参与门店日常管理,协助营销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工作,配合集团重大战略决策的执行落地!

3、总部职能岗位(涵盖法务、招聘、财务、培训):统招本科生转正月薪9500元起,硕士研究生转正月薪11000元起,具体面议,一年14薪,包含12月薪+1个月年终奖+年度绩效奖,其中年度绩效奖根据公司年度经营效益、个人年度绩效综合评定,绩优者可超过1个月。

4、行政人事专员5名:负责门店行政与招聘工作统筹,广州月薪5200起,深圳月薪5500起,另享招聘奖,综合月薪7000+!


应聘流程: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 面试 - 签约报到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岗位名称+学校

咨询/投递热线:叶诗婷学姐 15013202060(微信同号)


欢迎“勤奋踏实、有责任心、想赚钱赚经验、拓展人脉、找机会晋升”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或咨询。鼓励还不是很清楚自己希望找什么类型的工作的同学前来了解,不限专业,学长学姐现场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