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5-10 访问统计: 97

公司介绍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秉承“百年招商精神”,恪守“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2009年11月,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0999)。2016年10月,招商证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代码:06099)。


招聘岗位


证券经纪人/客户经理

薪酬:4000+

岗位职责:在我司提供的营销场景中,做好新客户的开发,有效户的开发。

35岁以下且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符合执业注册条件;可以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善于学习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热爱证券行业,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并立志长期致力于金融证券行业;有银行、证券、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理财顾问

薪酬:4300+

岗位职责:在我司提供的营销场景中,做好新客户的开发,有效户的开发,给客户提供专业类服务与咨询及金融产品销售。

35岁以下且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 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符合执业注册条件;可以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善于学习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热爱证券行业,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并立志长期致力于金融证券行业;有银行、证券、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储备渠道经理

薪酬:5000-25000+

岗位职责:开拓新的合作渠道,通过洽谈,开拓,维护等工作,达成战略合作。

35岁以下且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 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符合执业注册条件;有银行、证券、保险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具有较强的沟通、陌拜能力,善于人际关系交往;需具备渠道相关工作经验,有客户/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合规要求:无执业违规记录,具备较强合规意识,了解从业人员禁止行为。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陈女士020-38869117


简历投递邮箱:

chenzhanglu@cmschina.com.cn


工作地点:天河区天河北路108号光华大厦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