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 广州市融越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5-10 访问统计: 67

公司介绍

  广州融越信致力于成长为一家大型对外贸易公司,打造一家集创业合作为一体的贸易模式,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市桥,有两层合计1000平米开放式办公室,现有卡座80个,公司现有阿里国际站10个平台,有家居用品,五金门窗,服装服饰,化妆品,玩具,电池等10个类目。公司高管有多年海外贸易经验的海归,有来自于阿里巴巴的管理骨干,还有国企背景的高管,整个创始人团队都有非常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跨境电商经验以及供应链资源。
  公司文化以利他共赢为核心,积极系统培养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个人能力,力争让每一位员工在公司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才能,我们在追求个人成长的同时,更看重的是集体荣誉感,责任和担当。欢迎各位有梦想的伙伴,加盟融越信一起成长! 


招聘岗位


美工岗位
  负责公司阿里国际站和自建站的平台首页海报、产品主图和详情页的设计制作;负责产品的拍摄和产品精修,录制产品小视频等,体现产品卖点;配合运营对产品主图、产品详情图、网页整体效果进行创意及优化;根据业务部门的要求,制作订单的相关文件文档。

外贸业务员岗位
  通过阿里国际站,海外数据和各种社交平台收集客户信息,开发新客户公司有专业的运营,业务需要及时的回复客户询盘/TM,维护跟进客户,促成订单,达成销售目标;平台提供访客营销和RFQ渠道开发客户;定时发布产品;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并能保持及时完成各项任务。

跨境电商运营工作岗位
  负责提升阿里巴巴客户的相关网站数据(曝光,点击,反馈数量);为客户的数据提升给出整体的解决方案;根据每月的客户入驻数量,协助客户店铺上线开通;通过客户维护和服务,维系客情,促进拉伸店铺升级。

外贸跟单员岗位
  确认交期;会做单证;负责对公司产品库及供应商信息进行维护及更新;协助业务员制作外贸单据,安排生产,跟进订单流程,妥善处理订单问题等;安排订单的运输工作,及整合制作报关所需信息;跟进订单的售后服务,客户反馈等。


联系方式

HR的邮箱:469223633@qq.com(可以直接发简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