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榜样风采 
21届金融工程 卜磊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统计: 174

  

卜磊

21届金融工程,现是一名广东希望乡村教师

主要工作:

教学工作,指定任教科目教学计划,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安全工作,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处理突发事件,及时化解矛盾;课外工作,组织训练学生参加各种活动。

个人感悟:

乡教的宣传语“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影响一生的事”打动了我,因此我报名参加了广东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真正成为乡村教师时,教师的情怀与责任便出现于脑海中,我该该去做的:要为人师表,用爱去关心我们的孩子,弘扬传统的美德教育,尊重、体贴、关爱和信赖我们的孩子,为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服务,去认识、了解儿童。乡教不仅是我对乡村教育的添砖加瓦,单方面付出,同时它对我的影响也将伴随一生,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