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榜样风采 
21届金融工程 郑倩敏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统计: 93


郑倩敏

21届金融工程,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 

岗位:柜员

工作主要成绩:

负责基层网点的客户服务工作。在校期间,每一年都能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利用课余的时间考取了许多与金融专业有关的从业证书,在暑期期间曾到期货公司和证券公司进行实习,使得课本的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这些经验让自己在找工作的路上增添了一份色彩。

个人感悟:

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说过:“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即将毕业的我们对于未来的想法都不一样,走的道路也因此不一样。但是,我们要始终要揣怀着一份不忘初心的坚持,响应经济学院“经邦济世,服务社会”的就业理念,坚持自己的理想,利用大学闲暇时间,去尝试你毕业后想做的工作,做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最终找到一份最适合自己同时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份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