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榜样风采 
2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 黄弘祖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统计: 110

 

黄弘祖

2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现就职于广东劳动学会 

岗位:副会长助理

工作主要成绩:

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领导下,宣传和贯彻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针和政策,为政府和企业、社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开展课题研究、举办活动、开展论坛、走访企业等活动,了解和研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和提供解决的思路和方法,以此来增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我省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水平。

个人感悟: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随之而来的严峻竞争也摆在了我们面前,但是我们更应该鼓起勇气走出象牙塔,去接受实践的检验和社会竞争的洗礼。“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是我们应届毕业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的最好途径。积极响应经济学院“经邦济世,服务社会”的就业理念,为各自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