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榜样风采 
21届金融工程 叶晓杰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1-30 访问统计: 111

 

  

叶晓杰

21届金融工程,现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东兴市税务局 

岗位:一级行政执法员

工作主要内容:

认真学习国税局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熟练掌握执法范围内的主要内容;严格依法进行行政执法活动;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严守执法纪律,不以权谋私、滥施处罚和随意执法;接受监督,自觉纠正违法违纪行为;承担行政执法中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行政执法员是行政机关中直接履行监管、处罚等现场执法职责的人员。

个人感悟:

备考的过程是充满困难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来形容是最适合不过了。但也无需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在有可能、看得见希望的情况下,坚持做好自己每一天的规划。每一天小小的积累,每一天小小的提升,都是走向成功的一步步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