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招学生助理啦!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9-13 访问统计: 573

 (非勤工助学岗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办公室管理,提升学生的工作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锻炼能力的机会,现结合我院学生行政助理的实际情况,决定招聘若干名政治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担任学院行政助理。并根据工作表现有机会在本学年综合测评中德育加分D2(1)个人荣誉对应项加分。

  一、应聘条件

  1. 我院2021级、2020级、2019级(大一、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男女不限。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认真对待学生工作。

  3.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熟悉和热爱学生工作。

  4. 能够灵活运用Word,Excel等办公常用软件,能够处理一些文档。

  5. 责任心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6. 道德品质良好,能够遵纪守法,未受到任何处分。

  7. 周一至周五有2-3个半天以上的空闲时间者优先。

  二、报名方法

  1. 有意者请填写好报名表(下载附件),于9月21日前发到邮箱1477836739@qq.com,邮件名称格式“年级+姓名+应聘行政助理”。

  2.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

  2021年9月12日

  咨询方式:电话:13229694485 微信:zldd76725

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助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