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送关怀、暖人心-经济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8-28 访问统计: 122

   本网讯(记者 郭子璇)为深入了解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和新学期精神风貌,引领新生尽快步入学习正轨,8月27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任远,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2021级首届专升本新生宿舍,为新同学送上关怀和问候。

活动现场(宣传中心 供)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仔细查看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在与新生的接触中,杨星院长殷切叮嘱新生整理好自己的个人内务,融洽处理寝室关系,鼓励新生要与高中一样在大学继续努力。她表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能够在一起学习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每到一间宿舍,任远书记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进入大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养成阅读经典文献和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宣传中心 供)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及老师了解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和新生的基本情况,解决了同学们各种学习、生活将要面对的问题,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新生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以及关怀,使师生关系更为融洽。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为广城理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