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引进来、送出去—我校经济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输送毕业生前往招聘会现场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3-24 访问统计: 151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我校经济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学校就业办的号召,创新举措、院校联合、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03月20日上午,我校经济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就业专员带队组织2021届毕业生前往大学城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现场就业专员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企业人员 摄)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企业满座,此次参会企业中,有国企124家,世界500强23家,中国500强24家。线下招聘会60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近3200个职位,岗位需求人数高达15000余名。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包车输送53名毕业生前往招聘会现场。参会的毕业生徐颖枫说道:“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业质量较高,与专业匹配度较高,会招聘岗位齐全,自己也挑选了几家单位面试情况还挺好。”

据了解,我校经济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日常教学中加强教育,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开学之初,我校经济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多次走访企业、回访就业与实习基地,为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广泛参与省内的各类型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文字录入: 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