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初心、融创新、稳求进——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3-04 访问统计: 61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3月4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副院长王业雯等全院教职工共6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情况图(李玲 截图)

  会议伊始,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玲对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公布会议流程。接着学工办副主任李嘉雯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疫情防控,继续落实“五个到位”,稳扎稳打疫情防控“狙击战”;坚持思想引领,党建统领开启新征程;常抓不懈,招生、就业与征兵工作;催化团学改革新活力;强化品牌,突出学院亮点等。行政办公室主任李玲老师对行政工作做如下计划:做好经济学专业评估工作、产学研校企合作、国外资源开拓、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学年考核、经费管理等行政相关的后勤等工作。

  随后王业雯围绕本科教学、精品课程、经济学评估、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数字经济系列丛书编写、人才培养、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紧接着蒋金良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工会工作;以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促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院兴校贡献力量。最后,杨星院长做新学期新起点工作计划会议总结并对教材编写;经济学评估工作;教师提升;科学研究;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凝初心、融创新、稳求进为主题的经济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召开,凝聚了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牛年新的气势,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战斗力,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开启了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文字录入: 张全胜 华工广州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