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篮球新生杯|决赛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15 访问统计: 81
  本网讯(记者梁静倩)在12月12日下午3:00的体育馆篮球场内,激动人心的篮球新生杯冠亚军争夺赛开始了!今年的新生杯冠军将在经济学院与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中诞生。

  参赛人员合影(宣传中心 摄)

  经济学院身穿黑色战袍,比赛一开始就看到8号球员如一阵黑色旋风,直杀篮下,可惜球刷框而出,但队友9号球员空中接力补篮打进全场第一个进球。经济学院继续发起一波波攻势,突破分球、欧洲步上篮、抛投,球员们对这场比赛没有一点保留,彰显经院学子的青春热血,意气风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22:15(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经济学院暂时落后。

  现场赛况(宣传中心 摄)

  一声哨响,比赛继续。经济学院夺得球权,8号球员抢断两次,运球、进攻、投篮,25号球员转身一个投篮,两位球员稳稳拿下六分,10号球员突破分球,球员间默契配合、完美合作,球员们都爆发出无尽的潜力。最后一节比赛开始,8号球员多次抢断,迅速上篮,连进七分将这一场比赛推向高潮,在比赛尾声,球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双方运动员势均力敌,轮流进球。场内篮球穿梭,经济学院的球员们丝毫不松懈,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41:35。经济学院以6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甚是遗憾。最后,经济学院获得篮球赛新生杯亚军!

  篮球赛决赛落下序幕,经济学院球员们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赛后经院合影(宣传中心 摄)

  此次篮球新生杯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广大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及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经济学院的球员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越战越勇,争创佳绩。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