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统计: 176

  本网讯(记者黄懿祺)为更好的开展2021年的学院学生工作,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2月6日晚18:30,在A5-112隆重举行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简宪堃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葛阳隆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晓滨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成档同学、王诗雨同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绿莹同学、肖春婉同学、曾洁同学。

  首先,用一段视频回顾了团学的精彩时刻。回忆携手相伴的来时路,感动与惊喜常伴。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团学成员们这学期共同努力的点点滴滴。

  观看了温馨的视频后,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简宪堃老师上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老师先对团学成员们这个学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然后提出了对团学未来发展的期望,最后希望团学各部门中的各个成员能够认真总结,认真反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去迎接团学的新挑战。

  简宪堃老师上台致辞(水涵 摄)

  然后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中心、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纪检部、宣传中心、权益部以及学术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各部门都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分析工作中自身和成员们的不足,并提出未来展望。

  部门负责人上台做总结发言(赵薇 摄)

  在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期间还穿插了由部门负责人带来的轻松愉快的节目。不仅有深情、愉悦的音乐还有活泼的舞蹈。严肃能干的部门负责人们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大家倾听期间我们亦穿插了互动环节来舒缓这紧张疲惫的气氛,在互动环节中,我们准备了猜谜语和回顾学期游戏两个项目,同学们都纷纷踊跃参与。不仅收获小奖品,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团学过往活动的印象。

  同学的踊跃发言(赵薇 摄)

  在部门总结后,由两位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送上礼物以表慰问。

  为主席团与部门负责人送上礼物(赵薇 摄)

  大会的最后由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郭晓滨老师上台作了总结讲话,郭晓滨老师首先是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团学各成员的辛勤付出的称赞,接着对团学成员提出期许,希望团学的各个成员学会自我反思,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戒骄戒躁。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水涵 摄)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结束的声音,本次大会也就正式圆满结束了,回顾2020,展望2021,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牢记今日大会里所做出的总结,力争开拓创新局面。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