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我校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花都新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9-12-26 访问统计: 105
  本网讯(记者 汤雪光)12月25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教授携招生办公室及经济学院相关教师一行赴广州市花都区新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专业介绍主题讲座,受到新华中学高三年级主任江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蒋金良与高三学子交流(汤雪光 摄)

  讲座伊始,蒋金良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对于此次新华中学的讲座接待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做了关于“大学梦” 的讲话:看着同学们都朝气蓬勃,正直青春年少的好时光,必定是需要去大学深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的。此次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来做此次招生宣传,向同学们介绍学校、介绍热门专业,希望大家能够对大家未来的报考有所帮助。锋利的剑是需要打磨的、傲骨的梅花是要经得住严寒的冬天的,想考上好的大学,必须得经过努力拼搏。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也让大家更能深刻理解大学生活、大学的专业,期待大家明年高考都能考出好成绩,选择自己理想的大学。

  姚兴财专业介绍(汤雪光 摄)

  紧接着,经济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姚兴财老师介绍了华广的大数据专业、汽车与交通工程等品牌专业,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经济学、税收学五大特色专业,同时也分析了这五大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就业方向。

  讲座期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招生办公室凌志波老师给高三的学生们做了高考志愿以及专业选择的经验分享,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备考,在选择专业和学校时需要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态度,最后,也表达了欢迎同学们报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意愿。

  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招生宣传会与讲座的师生达260余人,累计发放问卷260份,有效回收210份,发放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册260余份,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册150份;经济学院迈出了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第一步。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