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7-04-24 访问统计: 74

    4月13日,经济学院在B9-201召开2017年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经济学院副院长蒋金良、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玲、学校招生办凌志波老师、经济学院郑洋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请到了学校招生办凌志波老师,他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寒假回访母校活动的精彩片段,来自广东各地的师兄师姐回到培养自己三年的母校,以过来人的身份为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子们传授备考的经验以及心态调节等,并向他们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值此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的时节,我校招生办举办“五一回访母校活动”,希望各位同学也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来,也给自己一份难忘的经历。

  经济学院蒋金良副院长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他提到,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在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中,经济学院学子表现出了极大的责任感,在整个活动期间表现非常优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即将开始,目前高校招生竞争情况激烈,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希望大家也为学校做出一份贡献。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