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2014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增2.6万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3-12 访问统计: 51
2014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增2.6万
 
http://www.educm.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14-02-26 中国招生信息网
 
2014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增2.6万广东省教育厅表示,广东高考人数将持续攀升至2020年
  记者从25日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201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与国内多数省份高考报名人数逐年下降相反,未来四五年,广东高考人数仍将持续增加,预计高峰拐点将在2020年或之后出现。
  继2013年成为全国高考第一大省后,2014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增2.6万人,达到75.6万人。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介绍说,按照现有统计数据,广东本省户籍高考人数将在2016年迎来拐点,但2012年广东异地高考政策公布之后,2013年广东通过异地中考直接进入高中阶段教育的外省户籍学生激增4万多人。罗伟其预计,未来几年,广东高考人数将持续增加,“转折点起码要推迟四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