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建言献策 发挥优势 我校经济学院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10-14 访问统计: 99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为更好、更快的按照省级优秀重点人文社科基地标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金融研究基地。10月12日,我校经济学院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研讨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书记任远,行政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共14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星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图张全胜

会上,各位老师主要通过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金融研究基地建设方案:组织架构、建设目标、主要任务、主要措施、配套政策及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金融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建言献策。杨星对各位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研讨会,借助各位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力量,进一步凝练基地建设方案,使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居省内领先,争取进入国内先进行列,成为名副其实的省级重点研究基地。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