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丨马瑞利(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学促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统计: 105

公司简介

  马瑞利是汽车行业的全球领先独立供应商之一。马瑞利旨在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创造一个更安全、绿色和互联的世界,以改变交通出行的未来。帮助客户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是马瑞利的创新源泉和动力。丰富的产品系列不仅为今天的交通出行提供最先进、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引领未来车辆技术研发的潮流。马瑞利尤其关注电气化技术的发展,致力于提高内燃机的效率。安全、舒适和便利是马瑞利技术战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马瑞利在全球拥有约 60,000 名员工,在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拥有170 个据点和研发中心,2019 年的收入为 134 亿欧元。


招聘岗位:


一、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

负责会计组账目数据处理及文档。


二、采购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间接物料的采购事项,包括合同文件处理,采购数据汇总及采购事项的开展。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或管理类专业。

2、沟通良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020-28113316

微信号:13539827246

邮箱:fengyan.lin@marel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