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携手 助力提升 我校经济学院邀请企业开展教师提升计划之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培训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统计: 128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为提高我校经济学院教师的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27日我校经济学院在B9-201如期开展教师提升计划之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培训。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共52人参加了此次教师提升计划。


会议现场(张全胜摄)

本次教师提升计划特邀校企合作单位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律波老师担任主讲人。律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介绍了数据分析在生活中的应用,python在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常用库的使用,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的步骤并实操掌握numpy库的使用,包括数组的创建、索引、常用的数据分析函数、python的简单应用讲到python实战等一系列内容。培训会中,律波以生活实际案例为场景,掌握Python项目大数据开发实战环节整体流程,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教学应用提供思路。推动我校经济学院开展大数据技术课程建设与大数据专业师资培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老师们得到了很有用的知识,获得到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律波讲解中(张全胜摄)

最后,蒋金良对律波老师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济学院一直比较重视教师教研、科研提升,注重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经济学院会不断深入校企合作,争取更多培训机会来提高经济学院教师的教研和科研能力,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课程不断学习新的技能,为个人及经济学院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