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州|上海]广州市全创智库品牌策划有限公司2014招聘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4-14 访问统计: 22

  [广州|上海]广州市全创智库品牌策划有限公司2014招聘

  1. 发布时间:2014-04-11

  2. 工作地点:上海 广州

  3. 职位类型:全职

  4. 来源:广州大学

  专业标签:建筑学 物流管理与工程 设计学 地理学 外国文学 工商管理 统计学

  广州市全创智库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全创简介

  全创国际资源建基中国,十多年业务遍布大中华区域。洞悉中国城市及产业发展大势,秉中国经济腾飞的机会,全创国际资源全力拓展中国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商业房地产领域,致力为商业伙伴提供全方位解决之道。

  全创国际资源是一家有国际合作背景,跨领域资源整合的“全能型”项目管理公司,公司其中之重点业务——区域规划运营、土地资源整合、资本嫁接运作、标志性项目的综合定位管理及品牌策划推广。目前以香港公司为核心,分公司遍及上海、北京、广州,中国一、二、三线城市及经济发达镇域皆有业务合作与沟通往来。

  伴随10多年来的成长,迄今已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成功操作多个地标级综合商业地产开发专案,并全面参与整合多元国际于建筑规划、产业规划、市场行销、物业策划代理及品牌推广与零售品牌授权进行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具有丰富的市场实务及整体运营经验。

  与此同时,全创国际资源已经成为多家国内大中型房地产集团的全程发展战略伙伴及置地、资本、商业运营顾问,并代表负责为日本、香港多家零售百货集团进入亚洲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审慎推广具备组合投资条件的实力合作机构,并为之进行业务扩大整合及海外上市准备。

  招聘介绍

  不可思议的项目 与众不同的团队

  全创国际资源是一家亚洲领先的综合型城市发展顾问及投资管理机构。我们策划并指导,将客户的梦想实现成卓尔不群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项目,从城市中央商务区的明星项目到从无到有,数十平方公里规模的新城建设,都有全创思想的火花。因此我们可以为杰出人才提供不可估量的职业发展空间。

  我们在中国,始终致力于提升思想的高度与完善标准的操作体系。所以,我们整合资本运作,定位策划,空间规划,商业运营,品牌创意等核心职能于我们的诸多项目中。我们提供化繁为简的工作之道,策略型思考,全局化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你在工作中必须善用分析,充满洞察与创意,并能将策略与可行性观点赋予项目中。作为回报,我们提供令人满意的工作条件与福利,更重要的是前瞻性的职业发展空间,参与世界一流项目。

  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

  语言要求:粤语良好/普通话良好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物流管理、城市地理或规划、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统计、外贸英语、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在校生或应届生。

  2、有志于商业地产策划及产业策划前期文本制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3、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好文字和组织能力;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5、为人诚实正直,做事积极,乐观踏实,外形气质佳,谈吐大方,有团队精神,能适应任何环境。

  公司联系电话:020-83649296 联系人:骆小姐

  公司邮箱:cb_guangzhou @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