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市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行政助理、销售助理若干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1-10 访问统计: 29

  深圳市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创立于1996年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及其它医学冲击波产品、泌尿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十分迅速,其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医疗碎石机行业第一,在国内外同行中占有重要地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行政助理、销售助理若干名,要求:女性,专业不限,身高160cm以上,外表端庄秀丽,性格活泼开朗,月薪4500元以上,工作地点位于深圳公司总部。

  公司福利完善,管理人性化,欢迎合资格的同学踊跃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上照片)发至黎老师处,电话13751875133/665133,邮箱841155708@qq.com.。

  2014-1-9

  深圳市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创立于1996年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及其它医学冲击波产品、泌尿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十分迅速,其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医疗碎石机行业第一,在国内外同行中占有重要地位。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50余名,同时拥有约500㎡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及3000㎡左右的专业化生产场地。

  公司具有自主开发和生产的能力,多年来在这一专业领域攻克了多项难题,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在低能量碎石技术、电磁冲击波碎石技术、冲击波骨伤治疗技术等方面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迄今为止,产品用户近千家,遍布全国各地,并已部分出口至东欧、中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广大用户及患者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慧康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民族医疗器械行业的一支生力军,1998年荣获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称号,并被国家药品信息中心统计调查列为“中国医疗器械十大名牌产品”,2000年被深圳市科技局评定为高新科技企业,并被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授予“民营企业50强”称号。

  深圳慧康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是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欧盟质量体系认证(EN46001)的企业之一。其中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体外冲击波骨科治疗机也已经通过欧盟CE认证,且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品。

  企业文化

  慧康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供应商。

  慧康使命——用我们的智慧,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技术创新

  1993年 慧康在国内率先将冲击波应用到骨科及无菌性软组织损伤治疗领域

  1994年 慧康研制出中国首台C臂X光旋转跟踪定位碎石机,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1996年 慧康在中国研制出首台带诊疗系统的多功能碎石机

  1998年 慧康研制出中国首台移动式(可车载)双定位碎石机

  2004年 慧康研制出中国首台多功能泌尿外科手术床,并获得SFDA注册许可

  2007年 慧康研制出中国首台手提式冲击波治疗机

  2009年 至今慧康仍然以行业领跑者姿态不断创新,引领医疗体外冲击波技术发展

  企业荣誉

  1998年 获“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称号,并入选 “中国医疗器械十大名牌产品”

  2000年 被深圳市科技局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被福田区政府授予“民营企业50强”和“中小企业纳税大户”称号

  2001年 自主研发的冲击波骨科治疗机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

  2002年 被深圳市贸工局评为“深圳市优强中小企业”

  2003年 入选深圳市质监局评选的“50家重点中小民营企业”

  2005年 陈明董事长获得深圳市福田区“双爱双评”优秀经理人

  2006年 荣获首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称号

  2008年 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 公司产品被深圳市科工贸信委认定为“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荣获第二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深圳市AAA进出口诚信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0年 获得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人才理念

  慧康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与专业技术双重职业发展的通道,员工可以根据自身特点,结合业务发展,为自己规划切实可行的职业发展方向。通过公司任职资格标准的牵引、资格认证的推动以及培训平台的支持,员工能够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逐步实现职业梦想。

  我们还致力于建设一个学习型组织,促进员工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技能,从而提升工作绩效。我们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培训系统、管理培训系统、技术培训系统、营销培训系统、专业培训系统、生产培训系统。通过定期的技术与管理培训,以及与人力资源顾问企业合作,培养和造就优秀的管理、设计、工艺技术和供应链人才。

  地址如下:

  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红棉道8号英达利科技园C栋一楼慧康医疗

  邮编:51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