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3-12-12 访问统计: 28

201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让中国装备技术与世界同步

  一、公司简介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创于2002年,专注于“模压成型”专用机械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著名的工业之都——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面积80,000余平方米,以高精度注射成型机、高性能铝镁合金压铸机、高品质橡胶机为主导产品。

  成立至今,伊之密凭借雄厚的资金与规模实力支持,结合业界最优秀的研发、设计、制造、服务、营销团队,秉持“让中国装备技术与世界同步,并为全球客户创造更佳的投资回报及客户体验”的企业宗旨,致力成为一家经营好、管理好、文化好,让员工引以为豪,为社会仰慕及尊敬的企业。

  伊之密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大型装备综合服务商、中国最具规模的装备制造企业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实施企业单位。2009年以来,公司持续快速增长,近三年年营业收入年度复合增长率超过60%。

  在国内,伊之密除顺德容桂生产基地外,还建有顺德五沙、苏州吴江两大生产基地,全部投产以后,伊之密每年产能将翻倍,成为业内最大装备制造厂商之一。

  在全球,伊之密建有多个海外办事处和服务点,业务覆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3月,伊之密成功收购了美国百年企业HPM公司的全部知识产权,并建立北美技术研发中心,从而迈出了伊之密全球化的重要一步。另外,伊之密计划三年内在印度、巴西、俄罗斯三个国家之一建立伊之密海外工厂,计划2014年底投入生产,通过海外生产基地为海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 招聘部门岗位及要求

  (3) 财务类

  1、财务总监助理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财会、金融、管理类及相关类专业毕业,为人正直诚实,良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国际业务类

  1、国际业务报关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为人正直诚实,有良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公司福利及待遇

  1、公司对不在公司住宿的职工(大良、容桂)上下班有大巴车接送;

  2、公司有自己的运动公园,包括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公司每年会组织体育运动会(各种球类俱乐部)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3、公司有职工宿舍和职工食堂,宿舍有空调、热水器、网线、电视线等;食堂属于自助餐模式,每餐职工只需承担2元;

  4、职工生日会、年度旅游、户外拓展培训、公司年会等各式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休6天,员工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公司按国家正常法定节假日休假,每年有带薪年假、每月有带薪事假等各种人性化措施;

  6、每年根据生产效益有丰厚年终奖奖励。

  公司计划于12月17日(下周二)来我校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2月12日前先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job36903492@163.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