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校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3-05-12 访问统计: 27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见面的平台,我校定于3月15日举行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9:30—14:00
二、举办地点:
教学楼二楼风雨长廊
三、参加人员:
1.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周边高校毕业生;
2.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
四、组织安排:
1.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已在学校就业网发布,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动员及组织参与的工作。毕业生需凭就业推荐表、简历等有效证件入场。
2.招聘会当天要求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就业工作副院长、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到场开展就业指导和毕业生推介工作。
3.由于本次报名参会企业较多,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专员须协助开展会务工作,具体安排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另行通知。
4.原安排A5教学楼二楼的部分教学活动调配至其他课室正常进行,具体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5.为保障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招聘会期间对教学楼长廊实行封闭管理。活动期间需要进出A1—A5教学楼的师生,请从教学楼东侧(湖边校道)出入,通过一楼或三楼廊道绕行到所需前往的课室。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