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办学模式成果颇丰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3-05-12 访问统计: 17
  近日,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英语成绩斐然,该学院2011级学生中有40人首次报考,通过人数为29人,一次性通过率高达73%,其中425-450分12人、451-500分9人,501-550分6人,551分以上2人,最高分为580分。

  该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创新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更开放、更灵活、国际化的思路,培养专业基础扎实、掌握国际商务知识、英语水平高、实务能力强的国际化商务专业人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学生英语能力,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学手段、质量监控、第二课堂等各个环节上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董事会和学校高瞻远瞩从学校的长远发展谋划和推进国际化办学、不拘一格尝试各种合作办学模式、实施特色兴校的结晶,是该学院学风建设的一大亮点,是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的收获。对于我校不断凝炼办学优势和特色,提升学校整体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在我校第一届教学成果奖评选中,由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教务处、国际商学院(项目成员为:张本慎、陈贤贤、刘佳、李玲、王亚妮)共同申报的《深化实质性成果 推进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教学成果喜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