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3-05-12 访问统计: 50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秉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变化中适应”的原则,按照“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的工作思路,继续立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针,以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为己任,大力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实施,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自我成才意识、思考问题的能力以及集体凝聚力,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做好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加强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现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文娱部、学术部、生活部、体育部共9个职能部门,保持着“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院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切实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为树立起良好的校园学术风气,保持大学生应有的先进性,永葆经济学院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性,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