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紧跟时代,扎实内功----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2-08-25 访问统计: 121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经济学院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8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B9中庭会议室如期开展领导班子工作会议,组织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任远、副院长王业雯、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行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截图(毛锦淇 供)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总结上一学年课程专业建设情况、教研科研工作情况和今后教研科研工作思路,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教研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进一步讨论各项问题的解决措施和今后教研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创新发展。王业雯指出,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大人才建设培养力度,力争在人才建设上有新突破;大力推动青年学生参加教学竞赛,以赛促教,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及行政办公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新学期重点特色工作与建设目标,对新学期新生迎新,老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任远表示,新的学期,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结共识、紧抓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星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工作的主要思想,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谈到,新的时代,需要新的教学,新经济学科建设是学院新的发展趋势,希望全体教师都能够练好扎实内功,提升教研科研水平,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入到教学研究中,才能紧跟时代,创新发展。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张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