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再启新程 我校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8-26 访问统计: 105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8月6日,经济学院如期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凝心聚力、再启新程全院教职工工作部署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任远、原经济学院副院长蒋金良以及全院教职工共61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张全胜 摄)

  会上,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二妹、行政办公室主任李嘉雯分别围绕学工及行政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特色工作进行部署。任远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有为,做好疫情防控,开拓创新经济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经济学院党建、招生、就业、及工会等工作,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杨星结合经济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杨星强调:经济学院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定位自己,定位学院,提升水平和能力是硬道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相互成就科研与教学;与时俱进创办新专业、新专业方向;努力打造核心课程、精品课程全覆盖;聚力汇智规划好学科建设、广东省重点研究基地筹建;坚持教学+科研战略,吸引和延揽国内外一批优秀博士人才,进一步提高整体师资队伍水平;补齐发展短板、开拓创新教师提升计划,推动经济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字录入: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