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如期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张全胜 发布时间: 2021-07-03 访问统计: 123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经济学院在B9-201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研讨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团干部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黄义江 供)

  习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蒋金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受鼓舞,深深印在心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时刻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身应急管理事业,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韶华、不负时代,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应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为经济学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文字录入:经济学院 毛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