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文化节—我校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3-23 访问统计: 90

本网讯(记者 毛锦淇 张全胜)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8日,我校经济学院在B9-201如期召开就业文化节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张劲翼 摄)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嘉雯介绍学院毕业班党员情况;分析了近两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考公、考研形势。她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班党员应该树立党员形象,积极主动就业,以自身优势,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就业。并要求毕业班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会上5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感想,他们谈到: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压力竞争大,实习容易就业难,实习过程中,必须坚持做好每一个工作任务,抓住每一次提高自我的机遇,成就自己的理想,同时提醒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及时把握就业机会。

  蒋金良总结(张劲翼 摄)

  最后,蒋金良祝贺在座的党员们顺利毕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作为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志存高远。第二,秉承“经邦济世、服务社会”院训,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三,鼓励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深造、就业还是创业,努力争先进、做榜样。第四,希望大家永远以学院为家,常回家看看。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字录入: 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