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底部轮播图 
经济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参观《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活动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4-02 访问统计: 176

  为学习毛泽东同志清廉节俭、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号召,争作“有理想、有担当、敬廉崇洁”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指示下,于3月20日和3月22日成功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参观《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活动。

  3月20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总支副书记李玲的带领下,由支部书记储大可组织、支部副书记赵晓灿协助,共计40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2日上午11点,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简宪堃的带领下,共计21名支部成员参观了图片展。

  3月22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副书记钟二妹的带领下,共计37名支部成员进行了图片展的参观。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各支部成员都表示获益匪浅。他们深知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新时代开启了新的征程,更要弘扬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图 付阡阡  文 王巍峰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