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 深圳市茵格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3-12 访问统计: 83
公司简介
深圳市茵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公司,主营各类3C配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已开拓美国,欧洲,加拿大等市场,三年时间主打品牌已经成为亚马逊平台上3C配件类目的TOP BRAND,2020年完成销售业绩700%的增长率。


招聘岗位
亚马逊运营专员(10名)薪资待遇:底薪5-10k+绩效+提成+每月业绩超额完成奖。工作内容:1、Amazon店铺管理与维护,独立操作Amazon账户。2、上传产品,优化产品,操作付费广告及关键词投放。3、运营品牌店铺,新产品开发、推广、营销计划。4、进行市场调研,分析竞争对手,制定销售策略。5、负责Amazon账户安全管理,规避各类安全问题等。6、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任职资格:1. 学历与经验:全日制本科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有同类行业工作经验优先。2. 专业及相关知识技能:不限专业,英语四级以上,有BEC和其他英语证书尤佳,或德、意、法、西等语言专业四级或B1水平以上,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3. 性格特征: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踏实细心,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执行力,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18826229558简历投递邮箱:jack.lin@inglest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