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3-12 访问统计: 76
公司简介:
广东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经过20余年的探索与实践,现已发展成为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资产规模超2400亿元。从2017年起,连续4年稳驻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2020年排名第425位。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培养目标为总行、分支行管理后备人才。入职后在基层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表现优异者可作为管理后备人选。
 
二、信息科技类岗位
培养目标为总行信息科技部科技开发、数据管理及网络金融等方向的金融科技后备梯队人才。
 
、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网点柜面业务服务,培养目标为分支行运营类专业人才。
 
四、业务营销类岗位
培养目标为市场开拓、服务客户的后备业务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
信息科技类岗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信息管理、金融工程、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美术等相关专业。
总行管理培训生、运营支持类岗位、业务营销类岗位:专业不限,数学类、金融类、法律类、营销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多方位保障福利(社保与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2、各类假期: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3、生活保障(节日生活补助、餐补、通讯补贴等)。
 
简历投递
邮箱:sz_hxshi@gdnybank.com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